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裙下死神☆--(★スカートの下に死の組織☆)--(★Under Skirt Death God Organization☆)



因為資金過分充裕所以已増至100人=w=
100人啊~隨便進入~~只要行為檢點就可以了~~
不要吐槽日文和英文的翻譯這麼糟糕=A=
沒有辦法呀~當年(2010)會用google translate已經很棒棒
-------------------------------盟會介紹:


正式任命   無欲 id:( evan9876)  為本的代理主  代理的一切決策和權力將會被承認為最高的存在之一 




(不要看>w<現在有點害羞....這個幼嫩到不行的簡介.......直接向下觀看盟主心聲thx)




三百多年前臭皇家_士團與天影無能軍的戰爭中使地球出現一團黒氣令日光消失! 令一些平民只有拿起武器逃出黒暗的魔咒成為第三勢力。


一百年後他們的長時間戰爭也開始分等級高低,後來一個自稱'瑞克的九手成為了傭兵團的圑主,他曽以一敵百(五十皇家五十天影)的戰爭的中獲勝,使人們認定了第三勢力的存在。


但端克令手下完成的任務使皇家騎士團不滿,所以'哈斯卡九世'決定去攻打傭兵團。此戰把第三勢力的戰士差點殺光。十年後ー個自稱'裙下死神'的十手是在第三勢力殺滅戰中的生還者,他十分痛恨皇家騎士團。


随後他建立了☆裙下死神組織★(☆Under Skirt Death God Organization★). 是一個反皇家、天影的獨立軍!


加入此軍不受皇家限際也不受天影的封閉,殺光他們就是自由分飛的機會也獲得自由。
你為何而戰!?
為自由而
為和平而戰!


裙下死神團

←點擊

有意入我的裙下死神團請留下信息(約日期對戰一場)



本盟三大重視:
禁止説粗言穢語!!
不可潛水(一些人等除外)(現在被無視了)
要聽從盟主和副盟主的安排(可異議)



------------------------------------------------------------------------
盟會公告-----------------------------------------------------------

-----------進入☆裙下死神組織★條件+升官表------(沒有了...現在總之多上線/貢獻就會晉升了)

           盟會主要成員:
乄盟主乄-
❧♚裙下死神♔♆㊛㊝㊐㊊㉀℠ (這名字真懷念)

(NEW)代理盟主: 無欲
副盟主----
黑色天翼-杜杰 (永遠懷念)


上級頭目-
夏。℠(都不在了....)



====================================
 盟主心聲:




本盟主已創盟很久……在2010年頭時已開始有像徵式的公會名字……我是在09年開始玩的當時我還不強(才五年級)……之後因小六學業為重的關係…所以沒玩了一年有多‥‥本應我沒打算再玩的……可是上了中一後遇上了副盟主…初初我也不知他也有玩光暈的……是有次談天時聽到了一些光暈的東西…然後就開始重玩光暈……好不容易拿齊了章……可是我不知洗分會封帳、洗章‥‥所以又要把當時的分帳拼個齊章…最後用了整整一年的時間把萬人斬也拼了回來…之後出了盟會系統我就開了盟和副盟一起去收人……我們收了很多人…可是每個人不是為破任才入盟就是長年潛水…我的盟也出名過一時呢…可是當時為了打勝那時很有名的魔法星和無政府費了很多的時間…之後這兩盟不知什麼東西都消失了…聽說是傲月哥解散無政府…之後一個叫高手團的東東又向各盟挑起了"戰火"…於是大家又花了不少的時間平伏他…之後一個叫天魔界邪神的小子看了我綱上搓手打七手的影片後叫我幫他破…破後他也開始變強也創了叫天魔界的盟會~……之後他只在理他盟員的話還在裝聽不到我的話…這家伙太可惡了還說:勝者!?我單破得易如反掌!……之後我決定跟天魔界成為敵盟見一個殺一個!!……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個月…我在討論板上看到了花掌的畫作…漸漸我們成了朋友呢……現在我身邊的高手,花掌丶邪神……好友也漸漸引退……只乘下一兩個……取而代之的新手以不象舊有的新手.現在的新手根本沒有向上心!以為勳章就是一切……
我這些話那是一般小學雞玩家/路客不會身同感受的啊.歳月真驚人啊〜我整整也玩了3-4年光暈,還望世界會好像光暈一樣有光明的一天(我距離離開又近了一年)。我也很久沒更新這文了……此時我已
玩了光暈5年……我決定了2013年的九月退下來真真正正的讀書……我的人生都是不幸……我已慣了,所你不選這盟我不會傷感……嘛,傷感的也傷感過現在都對人生看得很化了.....希望新/老玩家們可以珍惜和大家玩的日子!!可不要升學後後悔當年為了一時之氣而失去美好的回憶!可能你並不當心光暈什至gamelet……但....我卻親眼看着這裏變化……一直的守護着………
我還希望可以在我引退之前可以令我盟會有聲有色……雖言我做不到花掌的福利(現在還有誰記得花掌)…可是我是有一份心打理好盟會的…所以我很需要有實力多勳章又成熟的你啊!!來啊!!來到我們的大家庭吧!!


來一起把光輝的歷史永遠寫在「光-暈-戰-記」吧!!


that's all I want to say thank you!!~~
The End~

(本人是香港人,若果在文法上有分別請多多包涵> <例如:"的"和"得"的使用)
(2017)嘛....本來也停寫了很多年....不過發現這個網站原來也有人看....哪怕是一個...也給了我很多的動力^__^....上面的結尾只能怪太好了....我也無從入手......所以新的就在這兒繼續吧XD...上面的文字我不打算重新編輯....因為這也是我成長歷程的見證...所以在文章的時間軸上會有點兒亂....會出現很多:之後,現在,此時...在這段開始我每次編輯都會打上年份...繼續:)....沒有記錯的話...我光暈都
九年....當然有三分一的時間也是潛水了...我玩光暈的全盛時期應該就是頭五年...我正式潛水的時間是光暈出了銅人陣的半年之後.....在我退隱之後每1-3個月都會上一下線....不過現在上了大學休息的時間也沒有...更何況是玩...即使是玩大多也是陪朋友玩其他的遊戲...因為可悲的是光暈根本吸引不了他們...但是我始終也是放不下光暈....始終這隻遊戲是我最初的歡樂.....一切都被時間淡忘了...即使我上了線...也沒有以前熟悉的吵鬧....我就像一個新手一樣在戰場上徘徊...每次也是玩了一會兒便感覺到了無聊....即使獲得了勝利...也不知道自己獲得了什麼....現在比較熟悉的就剩下了 次元大介.....(我時常都錯過他的邀請T__T)....我並不是不想結識新的朋友....只是我明白我不會久留....也只能成為一位過客...或許這是一個消極的思想/或許我只是不再熱衷於光暈的凡塵......我剩下的夙願就是復興這個盟會...即使是假手於人我亦不介意.....但至少我也會付出我能做到的(老實說我的帳號還剩下四萬光幣+數百點....究竟我退隱之前是那麼的狂=_=)....為的只是給予良好的玩家一個平平凡凡但有著無限支持的一個家而已....另外對於光暈的發展方向...小哈說過光暈將會以免費持續發展的形式發展下去....對於我這個退隱玩家是不錯的....不過若果還在我當年拿點數幫人破任務的年代我想我應該會氣死了(雖然現在已經沒有人玩任務)....沒人玩任務這是我挺不開心的...因為我以前很喜歡玩小哈製作的任務...尤其任務的背景故事...他們錯綜複雜的關係真是引人入勝....不過小哈留下一句自己想....掉下一個同人陣就不再做任務....就像看一本小說....失去了結局般的失落...雖然同人陣是一個可能性的系統...但是原作任務也有它的價值....不應該因為一顆新星的誕生而抹去他的光芒...也只能說一句--可惜...拳譜也是一個挺好的革新...令遊戲體驗更加多元化....不過遺憾的是....他一點也不普及(而且挺難實戰發揮)...若果未來新的東西也是這樣的話....改變的就只有光暈的外殼...內裏卻一成不變...另外現在的光暈不是阿茲提克就是但丁小屋...地球復原組織,多隆雙城,火山等的地圖卻無人問津...真的非常沉悶.....對於激戰區變成RPG的這樣是挺有趣的...唯獨是不夠完善...我觀察了半年也沒有進一步的更新...若果激戰當年火熱一時的戰鬥籃球以及盟劍爭霸後又變成一個爛攤子....光暈真的會很難吸引到新的一批玩家...畢竟現在的遊戲五花八門....要吸引一批新玩家一定要有一個很完善的突破...我不希望多年之後光暈剩下一些只能回憶過去的老玩家....雖然我不會主動向小哈說這些話...因為我知道他心裏也很清楚...即使光暈不是他的正職...但也希望他可以給一個更大的決心去改革這個遊戲
(2017 8月)過了一段時間光暈還是那個樣子....野戰依然剩下阿茲不超和一堆鎖著的房間...同人陣依舊充斥著一堆一血闖關和選職業打怪的任務...這不是什麼大抱怨...只是看膩了而已....沒有什麼對與錯...只是看著這裏的文化缺乏了生氣而已...我嚮往昔日光暈多姿多彩的變化(生氣)...不過人不能總是向後看...即使變成怎樣我們都要適應...這個是我一直貫徹的生存之道...當然光暈只是個遊戲...也沒有必要看得這麼沉重...話說回來...我的文字是否被小哈看到了...抑或是他也了解到爛攤子的問題...最近的更新也是圍繞一些沒落的系統...那個愛恨情仇系統我都差點忘了wwww...不過就我的觀察...即使進行這些小更新也不會為這些系統挽回人氣...因為我覺得現在的玩家只在沉醉於自己習慣的遊戲模式...現在的光暈就像一棵只有主幹茂盛但是枝幹卻枯萎的大樹...我也只能說一句可惜...解決方法的話或許可以把這些枝幹合成一條主幹變成一個更有用的系統...就像LOL不會缺乏天賦,坦克戰隊不會缺戰鬥寵物一樣...至於細節就不是我負責的了...另外早前的電競比賽...雖然我不知道結果如何不過也好像挺有趣的...如果我還未退隱的話我也想去試試看...現在的我戰鬥力連我自己也覺得不堪入目> <...至於天影的任務終於推出了我也是挺高興的...可能是因為等得太久...我總是覺得難度和任務背景的完美程度沒有以前的那個水準...希望這個任務不是終結...而是下個篇章的開始(這樣一來繼屠魔英雄以後又可以搞個大革新)...雖然製作上可能會很辛苦...但我仍然是會一直期待...畢竟我也等了這麼多年=w=...激戰區真的沒有更新...就算更新也沒有什麼喜出望外的東西...最多也是增加地圖...其實我覺得既然要將激戰區這個模樣...就不要令玩家漫無目的的戰鬥...能接任務是好不過這些任務的獎勵根本就沒有用...我覺得給幾個會獎勵商店武器的高等任務也好吧...畢竟光暈現在也非牟利了...最好的話當然是出現特殊地圖並隨機生成特殊情節(例如合作打盜賊團等等...最後當然要互相廝殺才可以獲得獎勵wwww)...並且機率掉落只有激戰區才能獲得的武器/道具(能放在背包的那種)...這是我個人的少許建議...對於光暈戰鬥單一化的問題我覺得其中一個原因是地圖...一款戰鬥遊戲純粹靠戰力取勝的話玩久了會很無聊...若果地圖可以令玩家發揮戰略性的話那就百玩不厭了(你看看哪個英雄聯盟>__>)...例如在一張地圖中同時擁有高地、暗室、樹林、並且部分武器資源會隨機出現...這都能夠令遊戲增添戰略性...這才是電子競技的吸引之處...但是也不要說一句同人陣不就好了?就算...我只能說同人陣和官方模式是有分別的...嘛~即使怎樣光暈的前路也不是由我決定...最終變成怎樣...我也會守望到最後。


既然你來到我的盟網沒有立刻×又看了我一味舒情的光暈人生……或許你是直向下跳………總之是一種緣份。

那我就祝福你有一個美好的童年了……因為人大了真的不太好過。
(若你愛聽我一味舒情的光暈人生那你每半年來一次吧~記得才算吧……緣份嘛)
你若看到這兒請到打一句"your mind havn't dead"告訴我知我有這麼難得的缘份。

4 則留言: